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白狼:“我的事以后再说也不迟,我现在想更多的了解你。”

下午的时候我主线通关了,本来我有一大堆话想讲但我直接进了血与酒
然后   就   那个   本来想说的感想
全部忘了个精光(……………………)
我现在只想说!!!雷狼是真的!!!!天哪雷吉斯他   我   白狼他   天哪
他们怎么会是这种既有顾虑又全然放松的气氛   真的不是友人以上随时在要突破窗户纸的边缘试探吗
狄拉夫既然对雷吉斯是【剧透警告】这种程度的重要,他还把白狼和他放在天平两侧,这……真的是织毛衣了
白狼对他也是真的很不一样,真的……微妙得我想破头都想不出词来形容,我只能说一句
我搞到真的了!!!!!!他们是真的!!!!!!啊.jpg

评论(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