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趁steam打折买了刺客2和4(62块就能买到一个男人的一生三部曲叫你如何不心动!?),开始玩!!
Ezio这销魂的小辫,我喜翻!
哥哥:这张漂亮的脸就是他唯一的资产!
……哦!盖章我佛罗伦萨一枝花的身份惹!(做宝可梦)

我:虽然才玩了几个小时,但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游戏的基本设定之一——只要我长的好看,我就可以当街跑酷、破坏公物、打人、偷窃、流连花丛,就这样天天无恶不作,居然还能迎娶达芬奇!果然长的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哨:终于可以体会一下狛枝视角的感觉

……我TM笑死!!!

评论(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