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天然腐起点文推荐】天然腐才是真绝色(2)


5.《再生勇士》
文类:全息网游 作者:shiou 

幻剑书盟曾经两大招牌之一,很老的文,最爱的两篇网游文之一QwQ,等了它五年多了,未来还会坚定等下去的神作_(:з」∠)_

剧情介绍:
男主是曾经的游戏天才,因为被智能程序攻击而沉睡二十年,复苏后再战游戏世界,与无数智能程序战斗…

单女主,女主出场率十分短少,女主性格也很棒。
男主明显把兄弟【重音】和事业放在第一位,而且本文非常有新意,每次主角遇到险境,他都会用让人非常想不到的方式破局w

可能雷点:
男主有爱上过一个妹子(不是女主),后来就掰了…
再就是据说没看完前三章的人创记录,虽然我自己没觉得,但可能前三章有点无趣?坚持过去就好了w

萌点:
本文很热血,兄弟情各种溢出,主角作为老大,手下各种忠犬属性就不说了,关键是主角和宿命之敌(也就是使他沉睡的智能)圣魔王大人的互动!

简直太有爱了好么,俩人先是互相仇视,但因为一起相处长达二十年,逐渐变得不能没有对方,“我可以嫌弃你但绝不准别人杀你”,一次主角中了圈套,宿敌先生千里迢迢跑来牺牲自己救了主角(因此宿敌差点挂了,但主角也专门跑去救他XDDD) 

关键救完之后,面对男主茫然的“你为什么救我”,能力大损的宿敌君还故意毒舌说我乐意啊之类的,男主生气了他还把男主扔出去,萌我一脸啊hhhhh

总之本文就算不冲基去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文,只是施鸥大大你能别一年一本地出吗…我心焦啊嘤嘤…

6.《无限恐怖》
文类:无限流
作者:字母大(喂!)

其实,我在沉思要不要推这篇(。)
…这篇文真的还有介绍的必要吗?真的还有吗?
(已经默默地删去了推《全职》的部分的po主悠然远目(。))

剧情介绍:
男主穿越到一个名为主神世界的地方,必须在恐怖片中不断历险不断变强,需要和好基友们齐心协力跟其他团队斗争才能生存下来…

必须说,智斗是亮点中的亮点,男二智之极致的楚大校简直帅飞惹!!!
看到《银河战队》大屏幕上出现楚大校的面容,计中计反将一军的时候,我简直被帅得神魂颠倒,完全无视身边环境,结、结果完全没注意到班主任已经在我身旁站了好久,P4就被没收了尼玛现在三年过去了还没还给我嘤嘤嘤…QuQ
通过我的切身之痛,我深沉地说,千万别低估楚大校的魅力,千万别跟我一样蠢蠢的54环境_(:з」∠)_…

可能雷点:
罗莉是个好妹子,罗莉是个好妹子,罗莉是个好妹子…
从开头就在心里默念这句话的我还是没能喜欢上她呀?!(躺平)
第一部恐怖片结束,男主和女主就[哔——]了,记得做好心理准备(沉痛)

萌点:
这还用说!!当然是男主男二!!
楚郑楚顶天立地!!(快够说好的客观评价呢)
不行!!!谁也不能阻止我卖楚郑楚的安利!!!(握拳)
男二伪死,男主爆发屠了整个战场的敌人;
男主死了,男二判断不出凶手所在,于是就打算把所有身边的人(包括队友)全部杀光…
最感动的是,事后队友提到男主复活不能的可能,本来没有感情的男二错手一刀把盘子切了。
简直就是情深不渝,看到这里我放下爪机出去跑了三圈啊有木有?!

(…顺便偷偷说,我是郑吒本命,有人跟我一样么QuQ)

7.《暗蚀》异世魔法 
作者:白开水 

萌点关键词:兄弟年下,囚禁,相爱相杀,正邪对立,巫妖,骑士 

剧情介绍:
简单说来就是巫妖主角带着骑士弟弟和恶魔表哥以及小猫三两只周游世界,顺便(?)找回作为人类时遗失之物并且报复人类时的皇帝弟弟(这个没有好吗!!)的故事~

主角在转为巫妖之前是王国的庶长子(赶脚在奇幻文里这样说有点奇怪囧),因此受到极有才能的嫡子弟弟的嫉恨,于是弟弟一边扮可爱(?)一边秘密筹划,最后打败了哥哥当了皇帝于是火速把哥哥囚禁在塔上日!夜!折!磨!

对你没看错!!!
就是囚!禁!起!来!日!夜!折!磨!

(po主深沉地抹了把鼻血糊了上面跑出来的丧失)

主角不堪折磨堕入黑暗成为巫妖,逃离了弟弟的掌控去了巫妖界,于是文章就从八十年后主角重回人间开始(重点完全摆错了好吗!!),主角附身在一个和他相同命运的人身上,遇到了这个身体的圣殿骑士弟弟和恶魔表哥,踏上了新的旅程~ 

萌点:
啊啊啊这个必须强推啊!!
各种美好,兄弟年下正邪对立囚禁神马的完全秒杀啊啊啊!
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这是个悲剧了,不过这样也更显骑士弟弟的痴情(?)就是了www

…请无视我重点全错的简介,我完全对囚禁play没有抵抗力ryyy
要坚信,骑士弟弟才是正攻噗…(沉痛)

评论(146)

热度(2878)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