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主封不觉】起点世界主角聚会(1)

应GN们的要求,附上主角们所出作品感觉这文瞬间壮观了好几倍有没有!迷之自豪[走你
 基本上这些文我都有写过推荐贴啦,有兴趣的gn可以翻翻“天然基”这个tag(๑•̀ㅂ•́)و✧ 

主封不觉《惊悚乐园》

登场有郑吒《无限恐怖》、叶修《全职高手》、古月方源《蛊真人》、吴邪《盗墓笔记》、杜维 • 罗林 • 鲁道夫《恶魔法则》、路西恩 • 伊文斯 • X《奥术神座》、沈默《官居一品》、安德鲁 • P • 罗《不良龙王》(特注作者为沐秋[虫爹好基友,你懂],有同名文)、唐峥《恐慌沸腾》(极度种马,注意)、沈奕《无尽武装》。
 另外对话中有提到祝觉《无限作死》(已坑,小心)、石轩《灭运图录》。

与其说是起点文男主大集结,不如说是po主私心把喜欢的主角都拉出来自我满足一下[……

角色太多,除了觉哥就不tag了。

也许有后续系列。

——

初衷是想看到,

杜维用龙语跟安德鲁交流而路西恩分析发音原理,叶修跟封不觉一起打游戏,郑吒唐峥沈奕讨论各自主神空间的不同,吴邪开玩笑说沈默你当时乘机铲除一下汪家多好,而方源无论何时,都孤身一人。

这样的场景0V0

——

【1】起点文虽然习惯于超凡入圣和开后宫,但也是有安安静静,以及甘做单身狗的人啊

某个被称为起点世界的异度空间中,一月一度的集会上。

叶修摸出一支烟,悠悠地叼在嘴里,还视了一圈圆桌其他方向坐着的形态各异、神情不同的人们,目光最后停在某个正虚着眼做出标准仰望星空姿势的人身上。

“前几次我还想着这个世界好歹至少还有你跟我一样安静的玩游戏,结果没想到最近你也开始超凡入圣了,真让人难过啊。”叶修说道。

封不觉一听顿时露出蛋疼无比的表情:“你以为我想啊……游戏里也就罢了,突然现实中出现奇怪的人把人抓走真是够了。不过实际上早该猜到我本来就不可能只是单单纯纯玩个网游的……毕竟有姓王那老头子在。话说回来,像你这样纯电竞才是比较奇葩吧!”

“哎,遗世独立啊。”叶修叹息说。

“真正画风完全不同的果然还是沈默他吧?历史世界的都没说话呢。”杜维翘着二郎腿说。

四色锦绶赤罗青缘玉佩玉带,服饰最为繁重华美的沈默一脸淡定:“此处不过潜行暗杀,细致防范便可,只是人心亦同样难测而已。”

“你们也比我这儿好吧,你们好歹是科学的以科学对科学,不科学的以不科学对不科学,我这用科学对不科学,唯一一个非科学手段还被关小黑屋了。”吴邪说,“不科学的事这么多,还非要我用科学来解释,这不扯鸡巴蛋吗。”

封不觉学某人嘿嘿嘿笑了一下,冲右边高礼帽双排扣大衣白手套一脸俊雅画风明显不同的某人努了努嘴:“你需要的人不就在这么,‘你的眼睛会欺骗你,你的耳朵会欺骗你,你的经验会欺骗你,只有数学不会’,披着西幻皮搞科研,魔法的根源是能量的波动,也只有他们想的出来啊!”

原本眼中星辰运转、极尽推演的路西恩停了下来,无奈笑着:“别这么自然的就把别人经典台词说出来?而且说到台词的中二,没人比得上你吧。”

“我倒是想啊,但他那种靠两个世界规则不同投射来解释的法子,根本用不了。”吴邪也摸出一根烟来点上。

“说到多种规则的世界,我们就不禁想到……”

除了方源依然无动于衷,在场大多数人都看向了某三人。

“你们别扯上我,”郑吒耸耸肩,坦然道,“虽然我这儿是无限世界的起源,但你们也知道诠释世界啥的根本不是我的活计嘛。”

众人不禁一笑,封不觉悠悠叹道:“在通常主角占绝对优势的起点世界,风头也完全不在自己身上……真羡慕你和吴邪啊。”

郑吒惬意说:“你回去了让王叹之多努力呗。比如多黑化,多装逼,多分析情况……哦对,最后这项不行,我忘了楚轩的路子他走不了。”

封不觉默默在心中点了根蜡,然而这种说出事实的话题自己完全不想维护啊……

另边,一开始同样被注视的唐峥沉思了一下,言简意赅说:“其实郑吒前辈对无限世界规则的影响,非常之大。”这位同样是无限世界之一的中心的青年,外貌温和而坚毅,似乎跟郑吒的气质有相似之处,但在场所有人都知道,这不过是表皮罢了。

“嗯,在郑吒前辈之后,无限世界的规则就发生了变化不是吗。”面容冷厉的沈奕淡淡开口接道,“在无数人骤然腰斩之后,我们都意识到作为无限世界的主角,不杀伐果断是不行的,当然了,能智慧超群,把握全局是最好。至少不能像郑吒前辈,他是独一无二的。”

郑吒摸了摸鼻子:“这也不能怪我啊。”

“就像石轩的世界,你占了一条道路,其他人当然就不能走了。”路西恩笑着说。

“但我还是期待同道中人啊!”郑吒嘴角抽搐道,“搞得我只能去JUMP世界碰运气,无限的规则真苛刻。”

“说得跟我也有一样。哎,我上次集会本来想着退而求其次,跟祝觉那家伙多聊聊也不错,”封不觉虚着眼道,“毕竟道路算是类似,只是谁晓得他一见面就看上了我那强壮迷人的腰子,为了我和若雨的美好未来,我只好放弃了跟他的沟通。”

不知为何,场面突然安静了一下。

“居然见缝插针秀恩爱。”杜维说。

“居然。”唐峥说。

“只要敢把X—23收了就要被怒削第五肢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秀吧?”沈奕笑着说。

沈默道:“真是……”

“唔。”路西恩若有所思说,“第一时间开反讽的,竟然不是无心女色的几位,而是至少有三位后宫的几位啊。”

郑吒咧开嘴笑:“所谓关公面前耍大刀呗。”

“郑吒你也不一定能独善其身吧?我可是记得你那边的世界意志有‘自从楚轩出场,就突然出现一堆骂郑吒种马的人’的奇妙发言啊。”安德鲁突然说。

“……继续跟贝斯以及恩科斯对话啊喂,为何要突然插进话题!”

——tbc

评论(39)

热度(13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