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狛日本(太太)推荐

兴之所至突然来逼逼一下我极其心水的狛日本,提到的本子我至少看了三遍。有的太太几乎所有本我都很喜欢,但还是只推荐我最喜欢的。讲道理像erigushi这样神他妈还原又萌点重合到我发疯的太太我真的是看到他的画风就条件反射大吼一句买,买爆!
只说我立刻就能想起来的本子(就这个喜欢程度)。临睡有些本子只说基友之间的随便翻译,明天看兴趣补不补日文原题……

1.《今天是练习》
chyararira太太,我心中最可爱狛日没有之一,可爱到我无论看多少次都还会被可爱到讲不了话。
讲述狛枝和日向对于第一次R18的尝试,那种初恋的紧张、忐忑、期待,啊真的太可爱辽……太可爱了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什么,为什么,啊………………(失智)

2.《接吻为名的绝望大事件》
UURIN太太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详吧,现在还在圈里的超大手,她画工真的爆炸,尤其是开车的画工,真的太色太多水了,第一次翻开我都吓跪辽……我经过狛日黄暴指数瞬间暴增绝对和她有密不可分的关系(bu)。
在波涛汹涌的色中(…)她的感情描写同样也非常到位!特别推荐这一本就是因为我狛一句“因为遇到你、我开始对明天感到害怕了”看得我都震撼到耳鸣,啊。
她的本我太恨没有全收了,因为真的黄色教科书,我个人看来属于完全能拿出去日路的黄。当然,过海关的心惊胆战也是NO.1。


3.《嫉妒的男人的日常》/《绝对是邪道!》
erigushi太太!超级高产又超级还原,基本上是可可爱爱的海岛搬砖社畜日常。她的本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的是上面这两本。一本是和垃圾尘屑太太合作的狛日互相吃醋,一本是狛枝帮日向戒酒(?)。
就,要我说,她的狛日就还原到,或者说和我的萌点重合到让我觉得她就画出了一种狛日真实的可能。狛枝和日向都可爱得要死,日向特别男子气概,看的时候完全能理解狛枝为何如此沉迷欺负他(?)!!


4.《喜欢喜欢喜欢超级喜欢你!》
UNIJIL太太,我本圈的女神!!!我真的超爱她的画风和分镜555,而且每次梗都特别戳我只是为什么总是那么短还瞬间拉灯!?!
这本是她最甜的一本,而且没拉灯(…)。爱岛的狛日传达不通的傻傻恋爱(…),日向对狛枝粗声粗气吼,想“早就受不了,只是因为是你才忍受这些啊?!”那里真心喜欢。
收到了UNIJIL再装弹合集真的是在狛日特别快乐的一件事。


5.《你的血是什么颜色》
垃圾尘屑太太,今年6月买本才注意到的太太,基本基于动画3结局后的狛日,神座创好喜欢。又一次令我感叹“果然每个太太的狛日都不一样,狛日的可能性真厉害,太太们真厉害”。
这本里的狛枝非常狂气,对神座创发出“幸运的挑战”。最后终于在被世人抛弃的世界里彼此认同看得我很高兴又非常难过。尤其是联系上《嫉妒本》里狛枝咬神座创的肩膀,“咬是依恋”就更加……唉,好爱。


6.《日向君的身体状态不佳》
ayinon太太的本本,ayinon太太画风太唯美了吧…这个本子的封面居然是她整本画得最不好看的部分,害我们差点错过!幸好沼沼慧眼识珠买了。
也不是唯美,总之线条和网点的运用特别美丽,她每一格狛枝我都想拍下来当屏幕(简直梦回ZKK)。这位太太也非常的黄!!美丽的黄里又有美丽的纯情,陶醉。


7.《对初恋屈服了》
超绝高产的南太太,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讲本科预备的故事,日向君为了筹集学费卖身卖到狛枝的喜闻乐见发展……话是这么说其实主体部分是纯情!
狛枝撑着下巴从窗户外看下面体育课的日向,一边咔哒咔哒摁自动铅笔那一幕非常可爱,特别青春校园辽。《镜像恋人》我也很喜欢,不过这本喜欢的是分手边缘来回试探的舒爽,南太太主题非常丰富。


8.《我们是绝对不会复合的》
完了不记得是哪位太太的了……这本的封面就很震撼人心。日常之美。我个人对狛日是特别喜欢分手梗的,两个不爱自己也不懂爱的人在挫折中能够更加学会如何去爱。
这本是讲分手后狛枝看到日向的名字被挂上相亲行列,所引发的小心翼翼地再度接近和试探的接触。最后狛枝说“我们什么也不是。因为那些都不能来定义我们吧”,我当场落泪……我们绝对不会复合。因为绝不仅仅是恋爱。狛日是为梦想殉道的同道中人,是敌对,是朋友,是家人,是恋人,这一切都无法简单概括。


9.《公司恋爱禁止!》/《坠入爱河十页就够了》
SIOT太太,画风超清爽娟美的韩国太太,他的狛日两人都有一种狗狗的气质怎么回事,超级可爱的。
前一本可爱爆,日向君因为十神吐槽狛枝的幸运比苗木低的不知道哪里去,护犊子(?)心爆棚大吼出“我家的狛枝啊、别的不说  脸那可是帅得惨绝人寰!”,结果正好还被狛枝看到wwwww狛枝还哭丧着脸说,啊?日向君就是喜欢我的脸啊?
后一本是和UURIN的合志,也是可爱得不行,单恋狛枝的日向和单恋日向的狛枝,传递不到却又不求回报的热情特别可爱,尤其是日向用礼物狂塞狛枝结果狛枝来一句“我会好好当垃圾桶的”………………xswl。
就真的奇怪,你们这么可爱为什么都不用交税。

评论(62)

热度(1962)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