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p1  我同意这门亲事!!!

p2  雷吉斯真的很讨厌席安娜,我完全赞同

p3  这人居然来叫白狼少说话多调查!然后5分钟之后就开始不断插嘴打断白狼,行8,你都对(这里雷吉斯调查镜子的时候还会说“唉,我讨厌镜子”,他也不喜欢被照不见呀)

p4   我不是想逼你,我就是想问竹马和天降都掉水里了你救谁(救你。好的满分。)

p5   “我可不记得我说过要征求女爵的同意。”

露出了高等生物的傲慢,蝼蚁的王权也不过是云烟。

但他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如此重视白狼的同意。

p6   “记得吗?我经过突变,我不会生气。”

“是啊,你每次不想谈都这么说。”

杰洛特肩膀松了。开始说他本不想说的事
雷吉斯要是写本《白狼攻略手册》《狼语解读5000词》一定能畅销本方世界三百年。

p7   我同意这门亲事!!!!!again,想要的不过就是他们一起穿过大街小巷,荒野深山,雪地海洋。

p8p9   那你倒是让白狼来扶你呀。唉,明明是在显露出可怕的强大的本性,却会让杰洛特这么心疼这么怜爱的表情,我得再一次说剧本他妈的谁写的是神吗。

p10   当你非要和男朋友相处时↓
“我知道这样会让狄拉夫不出现,但多呆五分钟也不会怎么样吧?”
当你非要问出男朋友的答案时↓
“慢慢说,时间多的是。”
这种时间的不均等分布就是所谓的恋爱相对论(?)
ps:师匠猫做这个交叉腿的动作真滴是最帅的,我沉迷

评论(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