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虽然早就
被剧透了设定
但是
果然
给小学生当仆人(with主动)什么的
还是
太羞耻了吧狛枝!!!!

他!超泰然自若地说!拼命地求饶才成为仆人的!好幸运!
他!一本正经地对小学生语言诱导和暗示!给女主打掩护!然后被大概只有他三分之一高的小孩子说“不过是个仆人在队长说话的时候就给我闭嘴”!
虽然我很明白,他大概就是在暗中背后给女主放水(估计又是什么平凡中孕育的希望吧唉反正他就是那一套啦搅来搅去!)全程给儿童弹珠游戏机解说来企图搞什么大新闻而且真的还蛮帅的
但是
一想到他如此
正经对待
甚至大规模设局的对象是

5个
“因为不想写作业所以杀人放火炸学校好啦”说着这种发言的
超级小屁孩

我就————————

——不。
我不会笑的。
我会给我本命留面子的!!!!!
而且我还要考虑我在寝室的影响!
我会忍住的!我绝对不会笑出声的!

老e:啊??狛枝不是很厉害的吗,对啊幸运,他之前要不是有神座的话盾子都要被他干掉了,搞不懂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干嘛啦干嘛啦!突然超正经的剧情鹅!!干嘛这么认真地提出疑惑啦!!!我好不容易才忍住的说!!!!

(笑了十分钟后)
好的。总之。这真的太羞耻了,看着曾经威逼盾子硬肛神座的本命这样什么的,羞耻到我都脸红了来着。
(我:为啥感觉召使他立绘比本篇还壮实些啊,当仆人伙食有这么好的吗
哨子:穿得多?好像他的确是负责小学生他们的饮食的,揩油了吧
我:………………好的,这很合理
获得言弹:做家务一定要交给狛枝这是规定←(误))
其实你说,比起给小学生当仆人啥的,
作为预备学科还把脑子随便卖掉啥的根本不能算是黑历史嘛!
即使这样也没有用此还嘴、一直单方面地承受着狛枝嘲讽的日向君,这份体贴和宽容真是太有男子气概了,为他打3sCALL。

总而言之,我看完绝少序章和第一章的感想是↓
Q:意外发现了本命让人羞耻到不行的黑历史该怎么办?
——那当然是(删除)笑到断气地(删除)愉快接受并期待下文啊!!!

PS:而且召使他这身行头这么这么好看的!属于我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那种类型!
你看这黑夹克外套!喜庆的红绿毛衣(???)!充满家的温暖的毛绒手套!多么迷人!
而且还有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可以忽略的锁链!!!这么色气满满的!!!这么午夜剧场的!!!
(发出了哈斯哈斯的声音)

评论(16)

热度(10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