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突然发现出现了非常斯巴拉西的数字!
之前因为淦手书没开、刚好这下6666fo,

来开个点图玩吧!

截止了!感谢大家参与!(。・ω・。)ノ♡
我会尽力完成的!

1.弹丸/逆转/ygo圈限定,单人和cp图都可以(前提是cp和我达成共识√)
具体有哪些cp以及我的图力和完成度啥的,既然是关注我的、应该是知道这些的吧我就不多说了( p_q)

2.条漫的话请带具体梗,单图的话请详细描述,不然脑回路如我可能会画出你我都没法预料的奇怪东西………………(掩面)
……虽然给了也有可能画出奇怪东西就是了

3.和以前一样、因为精力和能力有限   可能只会挑着画一些,并不一定会全画……

评论(2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