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十代很多同人啊mad啊里,都是外表热情洋溢,内里神演技+沉着冷静的腹黑役,是会在飙演技坑完人后笑嘻嘻说“诶,玩得开心就好嘛☆”,或者是在关键时刻非常现实理智地说“我说,他可是敌人噢?”
那种历代唯一一个玩着玩着   居然连友情都不玩了   的感觉非常强烈……(\暗爪!/(误))
简而言之言而简之,就是     外热内冷    ,内在有非常谨慎理智的部分和怀疑他人的部分,证据和线索够多的话,甚至对方是朋友也会抱有怀疑(这点王泥喜相同)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原作发展方向 
尤其是会有人和教主做比较的场合   就从各个方面看来,虽然表面都是一样的积极热血热爱决斗喜欢对手   但显然   教主是纯粹的外热内也热,全心全意(让人觉得圣母地)信任和爱护他人  他对朋友的珍视和付出甚至都是超额的
相比之下十代就比他谨慎很多   有一种表面很好相处但其实很难真正接近内心的保留感  不说别的   如果贝库塔面对的是他     我想十代早在96话就在震惊不解中把他拉黑了(……) (别说,如果是这样,还真有点别出心裁的爽)
而蟹哥都会对贝库塔怀有犹豫吧  毕竟是外表是无口内里是绊厨の纯良蟹(虽然大概不会像教主那么轴)

就连结局也是,其他人要么就是直接愉快的和朋友们在一起,要么也是展望着朋友离开的方向相信会再会
只有十代是独自上路  最后唤回他原本初心的也是一直以来的偶像(甚至和他的相会都还是穿越到过去无人可知的秘密),而非任何一个朋友,孤独感非常强烈……

就像不知道在哪儿看的那句话   十代外热内冷   蟹哥外冷内热  教主从里热到外

这种和朋友们的回馈(显然易见的,来自5ds队和一飞冲天教的回馈要好上很多…)   互为因果    的主角性格倾向   真的很有意思   我非常喜欢这种差别

……而且我真的巨喜欢巨喜欢外热内冷不是我说这样太迷人了又阳光又冷静啊啊啊啊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失去了一直努力保持的理智)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