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天然腐起点文推荐】天然腐才是真绝色(4)

时隔多年的更新!重温了一下果然还是那么喜欢呢…www
虽然[恶魔法则]估计大家都知道,但是毕竟是特别基情的一本,因此还是列出来www

14.《恶魔法则》
文类:异世魔法
作者:跳舞

剧情介绍:
主角穿越成异世军事家族的长子,因拒绝与人沟通而自落白痴之名,被驱逐回家族封地。然后,在一切命运安排的机缘巧合,和无数基友的帮助下,主角逐渐认识到世界的本源…

可能雷点:有女主,而且最后一章跳舞大大一口吃了自己满满的节操从单女主飞跃到了3女主…人性呢跳舞大大?

萌点关键词:
辰:相视一笑,挚爱郁金香,利剑,临终遗书,有生之年绝不相负
白河愁:这世界上唯有你,宿命,情感,万年,我的一切定有你的一份

推荐:
看了!上面的!萌!点!关!键!词!
还!不!明!白!么!
这篇文!!
基友们的男友力!!!
简直!!官逼同死!!死得其所好吗!!
辰皇子!白河愁大大!

[↓下方高度剧透慎入↓]
[↓台词是大意,可能有错漏的地方↓]
辰皇子逆千万人心之所向而向主角伸出手,“我生平最喜欢郁金香花,所以我封你为郁金香大公爵!”
成为皇帝,将最好的土地交给却被主角为了家族而拒绝后勃然大怒,“他拒绝我!为了保护那个抛弃他的家族,居然拒绝我!”
留下遗书,“你这样的臣子,所有的皇帝都会忌惮,但我偏不!”
“杜维,你还记得我最初对你说的话么……我说,我有生之年绝不会负你!我做到了!”

最后,主角敲着辰皇子的水晶棺材,跟他絮絮叨叨地说话的那一幕,美爆了,po主又萌又激动又难过,哭得一脸…
总之特别特别棒,起点闻名,是po主看的第一篇网文,就算不提及基情的话,剧情也是非常赞的。
比如说最早,男主刚穿越的那段,就是我见过处理“穿越”最好的一个。毕竟突然被扔到一个新世界,正常人都会抗拒,像许多穿越小说那样,一穿过去就认爹认娘雄心勃勃大干一场,未免太过于虚假而冷血了…
男主的拒绝,反而真实且代入感强。
总之五星强推!!!


15.《惊悚乐园》
文类:灵异网游
作者:三天两觉
剧情介绍:
男主角凭借无以伦比的下限[?]和过人的推理能力,和基友们闯荡一个表面上是游戏实则是地狱前线的地方…

可能雷点:
男主深不可测的中二和下限君!!绝逼的深不可测!!

萌点关键词:
青梅竹马,默契,侦探与医生,最佳损友
宿命之敌

推荐:
啊啊啊三天大大可是我男神!男主封不觉也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主角之一!
基情当然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马好基友王叹之!“封不觉想当侦探,所以他去学医”,“这世界上最了解封不觉行径的人”!
还有一个我极度yy的年下吞天鬼骁,又萌又酷的小孩子,“只要吞天鬼骁和封不觉同时到场,你就能看到胜利的未来”…

以及,且不谈基情的成分话,这本小说本身就有着极大的魅力!
时而吐槽时而深刻的文风,既有趣又发人深省;
时时刻刻都体现出来的作者的惊人宅度,令人会心一笑;新鲜精巧的游戏设定,智斗推理的复杂剧本…
重点谈的当然是男主角,觉哥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逗会一整年让人笑疯,帅不过三秒却帅人一脸。但同时他也是个侦探,酷炫帅拽,说实话小说里几个智斗满满的副本都让我狂舔手机屏幕,尤其是“黑白鬼域”和“卑鄙的我”,拍案叫绝!!!简直帅的我没有理智惹…
各种强推不解释!!!!!

评论(112)

热度(2899)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