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这次6.17only的本子终于都到手啦555555我真爱ayinon,栞湊,hmk和uurin!!!
尤其是uurin!太难得了,说是之前因为带的太少半个小时就完售,所以这次带了很多!
不仅把之前出的韩文本都带来了,还送照片和扇子的无料呜呜呜啊啊啊!叉叉说到三点才收摊!爱她!!
一口气拥有了4本uurin,我难道不是超级幸福的人吗!?!?
ps:随手一翻都是小黄本教科书级别的超级限制画面,小甜饼老师hmk那本且不提,栞湊老师相对矜持,但uurin和ayinon真的太色情了,太黄了,太r18了,我,我喜欢!(捂脸)
+ps:uurin的几本我甚至连封面都色到不敢分的很开来拍,生怕被和谐orz(她的画面真的太色了!!!再一次)

评论(6)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