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天然腐起点文推荐】天然腐才是真绝色(3)


8,《灭运图录》
文类:仙侠修真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亮点:无女主,男主一心向道,大神级文笔,逆天好的构思

剧情介绍:
简单说来就是主角在强敌环视之下不断修炼,和各路好妹子好基友一起破局并且成就大道的故事~

文笔真心超赞,非常有仙气,各路道祖博弈看得背后冒冷汗…
最帅的绝逼是成就元神那段!!!“一剑起自心海中,也斩他人也斩我”!!!maya真是高潮迭起!
还有对大道的构思!!拍案叫绝啊嘤嘤!!三千大道,正反道果,等等……简直是我见过最好的仙侠修真背景设定之一…
人物超级鲜明,玉景是我心头朱砂痣啊(远目)

可能雷点:
大概没有?就是入派前面的剧情和一般的仙侠不太一样,类似于《上天台》,看惯起点通常的修真文的话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入了派就好了~

萌点:
毫无疑问是主角石吐槽(泥垢)和冷冷的师傅大人啊,主角表示他的乐趣就是让面瘫脸的师傅流露出别的表情…(捧脸)
以及玉景啊!!和太虚真的不来一发么!!真的不来么!!

10,《蛊真人》
文类:邪心魔道
作者:蛊真人

首先要强调一下,此文争议非常大,因为它三观完全不正,满是负能量,主角非杀伐果断、冷酷无情、高功能反社会不能形容,为了自己的利益无所不用其极,所以无法接受的孩纸请自动无视此层……
虽说如此,但是这篇文我特别特别喜欢,深深迷恋无法自拔来着,见人必推停不下来…(。)
还是希望大家来看嘛_(:з」∠)_

亮点:魔性,机关算尽,入局破局,宿命之敌

剧情介绍:主角前世是纵横世间的大魔头,受正道人士的围攻而不得不自爆,重活一世,再做邪魔!这一次,依然是满布荆棘,仍巍然不惧!

萌点:
主角有个宿敌一样的天才对手白凝冰,一样的魔道中人,第一次见到主角就连笑三声“我果然很喜欢你!”
把我狼血那个燃的!!两人相爱相杀,而且因为是一样的人,超有默契的啊!!!

可能雷点:
在第一部快完结的时候,主角为了控制住实力超过他的宿敌君,把宿敌君变成了妹子呢(点蜡)
结果一路上主角和宿敌君被无数次误会成夫妻,笑得我停不下来hhhhhhh

总之五星强推,能接受主角冷酷杀人如麻的话一定要去看啊,绝逼好看不解释哟^,^


11.《神机》
作者:银色 
文类:异世修真
被称作《神基》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其实你一定是分错类对不对!
磨铁的文哟,所以貌似不是太有名,但好看是不假的~~

单女主,女主性格也是挺讨喜的w

剧情介绍:
主角秦正前世被兄弟背叛,重生后捡到天降的星核(伪),其实是男二的灵魂体啦,就此有了一个共用身体的号称史上最强基友的好基友秦邪,每当男主身陷险境,秦邪就“还是要我帮忙吧?真弱呀宿主你”这样跑出来帮忙,施施然解决了敌人~

萌点:
必须就是邪正啊!!!
“你是秦正,正邪相生,那我就是秦邪!”
这就是秦邪名字的由来,说这话之前,秦邪还邪魅笑着越来越紧地搂!住!主!角!
以及,男主得男二灵魂的时候身体改造了,长得和男二几乎一样了,都是各种俊美,想象一下就流鼻血不是我的错(默默捂鼻子)
两人相比较的话,秦邪更阴柔邪气些,但是在女王属性的主角面前完全是个蠢萌的傲娇攻啊(捂脸)

12.《奥术至高》
作者:鬼影 
文类:网游竞技

看到大量莫名的妹子别惊讶,都是龙套,此文无女主,据说作者曾经出了个女主,结果订阅顿时下降四分之一,作者只能嘤嘤嘤地砍了女主了噗…

剧情介绍:
类似于贼行天下和重生法神,男主角重生,在游戏里组建最强大的游戏团队,纵横天下~

可能雷点:
炮灰女就不提了,关键是剧情设定问题…
男主的设定真的太苏了不科学啊这个?!作为一只看数据流长大的,真的不能接受男主的牛逼了…_(:з」∠)_
单挑比自己高n多的boss好几个小时这科学嘛?!!!
叶修都会累的好么?!!!
关键你也不是职业的啊??网游里差距这么大真的好么?
好吧我不谈这些设定,重点是基情,是基情(忧郁地)

萌点:
虽然设定的确苏,但是无视这些的话,主角和队友们的基情还是非常赞(喂!
我最喜欢的是游侠君和主角,游侠君宣誓sooooo苏(虽然,我还是想说,太夸张了吧主角你的魅力←_←)
不过看上去作者钦定的男二是狂傲的火法君,就连他俩的传承师父俩也是基得无法直视,游侠君的存在感实在是…
总之主角搞了个团队,基本都是男的,基情比海深啊~~

13.《王朝教父》
作者:羡鱼的河翁
文类:体育竞技

剧情介绍:
主角是篮球教练,在nba的奋(J)斗(Q)史~

真心很好看,连我这种一开始连篮球五个角色都没搞清楚的人都看得热血沸腾>_<,比赛什么的很生动,文字也很精炼,人物太鲜明了好咩,好喜欢皮尔斯和卡特QAQ

可能雷点:
单女主,前期剧情上没什么雷点,大概就是后期作者大大就开始有点凑字,文风上开始有点水,没有那么精炼了,不过习惯了也就还好…
不过后期带领中国队奥运会后就开始各种逆天,不过我在看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已经和球员们一样形成了对男主的绝对信任,居然完全没觉得苏…(给自己的意志力点蜡)

萌点:
真心soooooooooooo基嗷嗷嗷!!!男主无论到哪个队!!!队员们都特别憧憬他,忠犬属性爆棚!!!
很多次队内闹矛盾都是因为“你就只注意那个家伙,明明我也很强,为什么看不到我呢”,真是萌得我一脸血!!!

评论(152)

热度(4907)

  1.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