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JayTim】

嗯,总之就是那个共进早餐♂啦

——————以下毫无意义的瞎逼逼↓

看到这里的时候,真是我欢呼我雀跃我上下蹦跳我飞天!

“我不是这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

这句话真是蕴含了太多太多意味了,在我看来Jay在愧疚,为觉得Tim对他太过关怀,这善意甚至到了他认为只有自己“也”成为世界上对Tim最好的人,双方的感情才能互相平等………
这也就是说,Tim此刻在他的心里是什么样的,你懂得……

然后Tim自然而然的答复:

“我们总会互相理解的”

这就,这就……你明白的……………………

23真是一个粗看就很甜,细思更是极甜无比的cp(缓缓倒地

评论(9)

热度(3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