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唉……

我真的只想说我个人的两点:

1.我取关的原因:你们俩开小号去画逆家,我生理性接受不了。

2.一件令我不太舒服的事:太太当初谈ooc的问题,回复里有某个妹子说“只有以前的狛日才是狛日”,而你附和了这句话
什么叫以前的狛日?12年?13年?
作为一个直到今年2月弹丸展子还在买狛日新刊并且为狛日还有那么多摊子高兴的人,我真的十分不能理解。狛日好歹也是个常青的cp,且不说国内圈子,合着ayinon,uurin,南,hmk等等太太,时至今日还在产出的狛日粮,就这样被一键否定了?

唉……我真的好讨厌在自己生日还说这种事情,可是你们都直接把bee和沼的名字挂出来,还指名道姓说她们俩【那个词我对她们说不出来】。

bee是第一个和我聊得来的狛厨,沼是我在狛日圈觉得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人,能认识她们是我极大的荣幸,我怎么能对这无端的指责默然不语。

最后,还是祝吃瓜的大家都开心,也不要因为我们这些人的私人恩怨就去取关这个取关那个,因为虽然人之间总有矛盾,粮都是无辜的嘛。

狛日不管多久以后都是好磕的狛日,希望大家来喜欢。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