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最初我打了大概三四个月的巫师3,非常沉迷但也就是“这游戏真的非常好玩儿白狼好帅支线好nb我要做天下第一炼金猫派我爱女儿感情线也好我爱崔丝”的级别,也就是单纯作为玩家的体会。

直到8月最后一天我还在跟哨哥说,巫师3真好玩儿啊同人文也不错但我也就是普通喜欢而已。然后大概我就是为了被打脸而生的。我打主线,狂猎之王战出BUG害我重打三遍气得七窍生烟,被我女儿是不是挂了吓得魂不附体。我进了血与酒。 

然后我就栽进去了。

我在坑底被冻得瑟瑟发抖,跟修修说:“修啊,我真的好久没进这么冷的圈了,圈冷而且我家cp在这圈里也没啥姓名。tag就20多,以前就是我萌的起点文也没少到这个程度…”

修就宽chao慰feng我说:“你看看你们俩,巫师3是个上手有一定难度的打通关要100个小时的欧美游戏吧,然后你们萌的还不是本篇,还是DLC,也就是玩140+小时也就才能知道这都是谁。然后你cp两个还都是老男人,老男人就算了白狼非常美貌,但nili相方还是个有脱发困扰的。

也就是说,要GET你家cp何止有门槛,简直是鲤鱼跳龙门。

差点没被她给笑死。

但入了就是入了我有什么办法。它太甜美了,我一进去就把我迷得把其他的全忘光了我有什么办法。啊,就这样被你征服——

结果,入了以后,是真的,非常,非常,开心。(震声)

好像是看到有人说,萌cp最好的状态就是自己有动力会产出+有几个聊的来厨力全都一样爆炸的同好,天天自己努力产出,时不时在小群里吹原著吹CP吹攻吹受,越分析越觉得自家cp真是举世无双真爱无敌天上地下仅此一把锁。

我在雷狼现在就是这样。

天天和哨哥以及后来也进来的沼沼吹爆雷狼(with修修的友情站街),你翻一会儿小说我直播会儿打游戏,你涂个鸦我脑会儿洞,然后一天基本为雷狼的凄美绝恋哭上三回。彼此都很了解,也都很努力去理解作品所以真的不要太快乐。

而且雷狼tag也好,随缘那边也好,大家留言真的好真情实感哦(包括我自己,哭了,雷狼好真),搞得好久好久没有收到过真情实感回复的我超级受宠若惊,而且还会偷偷经常多看几遍其他太太们产出下的长长回复当成粮吸(对不起我忏悔一下,我太饿了)

而且题外话,雷狼最奇妙的是,居然让我们仨平时彼此吹着吹着就居然真的??脑洞都产出来了???从来没有只说不做????

她们俩真的好高产啊,所以我也要更加地加倍勤奋,做我能做的事。好好画画,努力提升自己好能画出自己想到的梗和脑内浮现的画面;使劲开我的破三轮,说实话雷狼怎么可能不在床上疯爱(质问);遣词造句,完成哨哥分给我的翻译和整理,啊危机四伏真的太香了,可我怎么这么慢;认真夸各位太太,把自己的喜爱好好表达;努力克服词穷病,写出回复。就好像回到了萌狛日最开心的时期。

是,我在狛日也很幸运曾经有过这样的时期,可惜还是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让我的基友和我自己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萌本来就是让自己开心的事,没有人应该受到那些。一开始就该现在这样圈地自萌的,幸好我醒悟得不算晚,所以现在还能继续爱狛日。

而来到雷狼也算是汲取了以前的经验,很快地就开始就保持这个状态,并且打算一直保持下去。每天看到tag一点点增多真的很开心很踏实,也想着要是这样要是能让更多人来看看我家cp就好了,但其实没有来的话,我也会保有自己的欢喜。

总而言之,我现在真的很快乐!!!(大声)

评论(1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