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游戏这边进入了巫师3戒断期,想打别的游戏打不起来,国庆七天在家也就开了一两个小时机打了打起源,脑子里还是杰洛特,宁可关了机写文开车画图搞翻译……啊好烦!这雷狼该死的缠人。
但要说回头去打二周目的话,我一堆游戏岂不是白买……而且我还有很多新游戏想入。然而事实是我本来担心硕士学业太忙时间不够打游戏,实际上是有时间巫师3也不准我打游戏!!!!
简单比喻的话,就是昆特3她像个白发贵妃,不但在圣宠正隆的时候把我摁在床上榨了150+小时,之后还把我给🔒了不准我去临幸其他美人。搞得我就是新人也不敢往皇宫里招,就怕被她们进来了发现我性(P)功(S)能(4)被锁的事实。
唉我能怎么办,我还不是继续被锁。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