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狛日同人世界中的诸位形象


苗木诚:超级超级天使,让人时不时发出“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存在啊你是可爱凝聚而成的吗”的感慨。值得信赖的后辈上司,某两人疯狂作死还能作不死的强力保障。时常会因为某两人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麻烦而超级困扰,但“大家能得到幸福所以完全ok”而一直不计前嫌地帮忙。

PS:经常会想替我家cp给他五体投地级别地道歉……(许多本已执行比如komahinya本,啊是说这个猫耳本真的太可爱了ayinon太太她们俩是神吗)

+PS:苗木后援会会长之一的十神对给苗木带来额外工作量的某两人十万个嫌弃。

++PS:因为苗木实在是太可靠了,经常会让我有“虽然本来也没指望过认同但只要苗木认同了就仿佛有一种全社会都认同并祝福了”的感觉。

啊,苗木~~~~!

【代表性台词】:

“没关系哦,没关系。”(with圣光微笑)

“既然已经交往了,就不能关系更好一点吗?”

“…其实这里是禁止恋爱的,但那两个人除外。因为不让他们谈恋爱事情会更麻烦。”

———————————————————

左右田和一:狛日世界最对不起的人。总是让如此耿直的直率的笔直笔直的总之真的很直的直男遭遇gay得空气都凝滞住的场面总而言之真的非常对不起。

某两人都非常重要的亲友,和九头龙一道成为“友情值MAX,在看上去十万火急的关键时刻(比如以为狛枝又要炸学校的时候)立刻赶到,然后发现只是狛枝又点了根仙女烟花棒”的重要角色。

PS:我要是左右田我一定打死他们两个(不过话说回来左右田天赋对狛枝忌惮+100啊,反正成功希望渺茫)

+PS:可能左右田从中唯一的得益就只是索尼娅情敌数量—2而已

【代表性台词】:

“你们俩最近究竟是怎么回事?就算非要吵架吧,能不能更加温柔地使用我亲儿子一般的作品(义手)啊?!”

“你和狛枝才是吧,明显就是那个吧。是那个。”

“日向!你没事吧!!!………………哈???”

————————————————————

七海千秋:神助攻,如果说普通剧情还可能跌宕起伏,但但凡七海出现,她对剧情发展的影响一定是正面的,就算是be的世界也是如此。

虽然也会有雾切or苗木这对模范夫妻指点迷津的时刻,但绝大多数情况下看穿某两人贼鸡巴狗血复杂拧巴的感情纠葛并一针见血地指出真相的都是她。

【代表性台词】:

“虽然我不擅长恋爱游戏,但我会为你们声援的,我想。”

.“……这里是不是该说一句多谢款待?”

评论(6)

热度(101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