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1.“那太好了。我刚好认识一个高级吸血鬼。雷吉斯,你愿意帮忙吗?”

2.“我必须激发出强烈的心智激动状态。简单来说就是疯狂、狂暴的状态。不过这么做会非常非常危险。”
“危险?为什么?你还是你没错吧?”

3.“我可不想你伸出利爪来把我扑倒。”

4. “一滴血的味道就像一加仑。你闻起来越来越好吃了……”

5.“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拖延越久,我就越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官能力了。我不想伤害你。”

6.“你要牢牢锁住我,特殊合金能阻止我化雾从笼子里逃脱。”
“我以为你不会想逃出来。”
“我会承受莫大的痛苦,我只会想拼命摆脱。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7.“或许我们需要一个安全词什么的?你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就说一声告知我。”
“那我说了之后你又要怎么办?”
“我不知道,呃,想办法…安抚你?”
“…放弃吧,杰洛特,因为你没可能安抚我的。”

————
才开学一周就迫不及待非要回家的我得到了太超过的回报……这让我怎么玩下去我好怕我半路猝死……😭
这他妈到底谁想的剧情,我想用至少 4个角度来论述究竟有多么微妙多么色情多么危险边缘,但话太废只能用亲友聊天记录里无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我操我操打怪去他妈我只想看cp证明我的兴奋
我如果现在就死了一定是被雷狼字里行间蕴藏的10w次pwp撑死的.jpg

评论(9)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