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半夜bb

刚看了v3的心之论破,天海的四个选项中,他最讨厌的居然不是【我根本没有才能】,而是【我拥有的是犯罪的才能】(举例举了超高校级的杀人鬼www明示翔姐,举报了)。
这个就,真的很有意思啊,真的。同样是想不起来才能,怀疑自己的才能,可以理解为天海宁可自己没有才能,是个【混入超高校级之中的凡人】,也不愿意自己是恶性才能。

……而同样境况的日向君,却说不定是正好相反呢?日向也没有惧怕过自己是恶性才能的描写,只是担忧着自己并非如同狛枝所说的“一定拥有光辉的才能”,甚至就连搞笑的吐槽也是“那根本称不上是才能吧”。
神座的全才,当然包括超高校级的杀人鬼啊。
绝对不可以平庸,即使是这样的才能也好,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得到,一定一定一定要变得不一样,一定一定一定不能碌碌无为……

如果有日向君的心之论破的话,他最害怕最厌恶的,就是【我根本没有才能】这个了吧。

沼:…或许日向君都没办法听完这个可能性,话才说到一半就面色铁青地打断了。

【而且或许,这就是有才能者独有的自信吧?
正是因为拥有,正是因为天生就跨越了这道天堑,天海会觉得比起毫无灵性,自己如果是恶性才能更加糟糕;星能够抛弃自己的才能,对日向说“没有才能的人没有注定的道路,或许比我们还自由呢”;苗木甚至可以从未考虑过依靠自己的才能,自信地说出“我没有任何特别之处”,超越幸运成为真正的希望。
拥有的人才可以不在乎,没有的人则除非将自己都打碎,否则无法接近才能哪怕一步。唉…】

评论(8)

热度(6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