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忽然甩锅给相方

仔细一想,我狛原作里显得那么gay得远超同侪,说来说去不还是日向君他自己的错!明明我狛已经展现了可怕的内核了!他却还!放心不下!小心接近!犹犹豫豫!
“看着他如此对我坚信不疑,我也开始相信自己的确有才能了”!
“我想要了解他”!
“我想和他更加理解彼此”!
“他被囚禁在旧馆来着,他没事吧…”!
“我已经不会再被你骗了”!
“他的确一直帮了我很多”!
“要是我们早点去思考他的话,就不会绕着这么久的远路了”!?

这样即使没有见面也心里一直七上八下地记挂着,达成日常完美的优良互动!叫我狛怎么不越来越gay嘛!真是的!?!?!

评论(3)

热度(7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