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天然腐起点文推荐】天然腐才是真绝色(11)

重要PS:因为天然腐tag已经全军覆没,我接下来会替换成   天然基tag   继续更新,唉,这系列我也算是从高中一直更新到研究生了,怎么会忽然遭遇这种事呢!

考完研我终于又有闲看小说啦!这段时间终于看了好几本被安利的小说,也终于追上了蛊真更新的进度,很爽!(づ ●─● )づ

总感想是:如果要论人类最伟大的事物,我要提名起点app的本章说(读者的段间评论)功能,好的本章说他妈的比原文还有意思,比如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修真聊天群》就是,妈呀就第一章这几千字,平时我了不起几分钟就看完!结果就因为这些混蛋段间评!我特码居然看了快半个小时!!!

连蛊真人我都为了看以前章节的段间评又双叒叕开始重看了!!!真是万恶啊!!!(………………)

30.《我被系统托管了》(还在连载中,很瘦,才250多章,可以加书架养肥再看,反正我是一口气看完之后就陷入空虚和对人生的深深懊悔T_T…)

文类:末日?科幻?修真?武侠?(其实我觉得是搞笑反套路(……)

作者: 木恒

剧情介绍:在末日来临之际,其他人得异能的得异能,修真的修真,超级重症懒癌患者男主方宁,好不容易得到了传说中的金手指——系统,本以为自己可以在系统的辅助下走上传统装逼打脸的光辉大道,却惊愕地发现,这个系统因为他实在是太懒,直接把身体夺过去全程托管,也就是“逼都我装了,寄主你在旁边打打call加个buff”!于是他只好开始了努力展现自己的聪明机智,逐渐挽回在系统心中自己形象和影响力的过程!

可能雷点:

如上文所述,这篇文的武力值和决策权在系统手里,男主相当于军师+辅助+奶,喜欢大男主类型的人可能会觉得比较难以接受(书评区:一旦把系统当做真男主,男主当做真女主,你就会发现一切都那么理所应当和萌死个人)

男主有谈恋爱的想法,也有配角想把女儿嫁给男主,可惜的是要lv100才开放结婚功能,而系统为了防止男主想结婚,死死地压住等级,宁可拿经验升技能也不肯升级(200多章了,现在才刚刚20级,我都有点同情男主了(doge.jpg))

萌点关键词:系统,“深交”,“你该不会是因为想一直霸占我的身体才在压级的吧?”

推荐:

相当!相当!相当可爱的一篇文!作者脑洞奇大而行文又非常轻松惬意,属于可以不用太带脑子和绷紧神经的小说,我全程看得超级乐呵,属于消遣型萌文!

不用多说本文的cp看点毋庸置疑就是男主和系统,说真的我很少见到点家作者把男主写得这么怂又还能这么可爱的,他和系统的互呛经常把我萌到吐奶啊!!!

男主虽然经常会被系统气得乱跳,但关键时刻一点不含糊,嘴上说着你个小系统傻了吧唧没我怎么行,心里其实各种对系统心服口服,忍不住对外夸耀系统大爷又牛逼又保护得当的那种急切;而系统怎么讲,我第一次发现那种垃圾挂机页游的无机质AI也能这么可爱,居然仿佛像纯良萌+天然黑+冷静理智+霸道靠谱的谜之集合体,对男主是又无情鞭策又无形宠溺,各种“知道你怕,我护着怕吓着你”,啊太可爱了……(倒地)

PS:最搞笑的题外话是作者曾经动过心思让男主战力雄起反攻一次系统大爷,结果被读者集体反对,改回原本道路……服了,给你们拱手。

真心觉得作者互动方面功力高深,就是换作女频出道估计也大有可为,真是人才.jpg

31.《修真聊天群》(连载中,1700+,可宰)

文类:都市修真

作者:圣骑士的传说

剧情介绍:机缘巧合之下男主误加入了一个qq群,里面的人都自称“xx修士”“xxx真君”,他心想这怕不是陈年修仙小说中二病患者集中群而饶有兴致地观察起来,结果谁知,这些人好像真的是修真者!现代修真(抱大腿)之路,正式展开!

可能雷点:倒是见到了xq吐槽这篇文直男癌,然而我看了她们的帖子发现那些情节我都看过了,体感没什么?大家自己辩证地看吧

推荐: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特别喜欢那种设计上有巧思的文,比如灭运图录,它的精妙设计和奇思妙想当年差点让我看不进任何正统修仙……话题扯远了,这本《修真聊天群》也是如此,核心设定就非常夺人眼球,想想看!

一群现代的、会用QQ群交流修炼心得、会用快递托运仙剑灵器、会用U盘储存内功心法、会用电饭煲来控制炼丹火候的修仙者!(…………………………)

这是多么画风诡异到蛋痛(……)、而又令人无法不去好奇作者究竟还能开怎样的脑洞(……)啊!!

男二白前辈非常非常萌,实力强横又俊美无俦,字面意义上的魅力能男女通吃上至八十下至十岁通通为他倾倒,甚至男主都三次看他看到发呆,其他前辈各种担忧怀疑男主被男二掰弯了,明示暗示要他最好多看看青春少女(这是真的,这真的是原文,不是我编的)

而且他们俩的感情真是极速升温中的极速升温的极速升温???自从其他前辈把白前辈托付给男主后,就迅速发生了:

1.还没正式见过面,男主就从他人手中勇夺白前辈(的雕像),宣称“这是我朋友,他可不这么想”

2.白前辈发现有人在跟踪男主,一言不发就(用特技)瞒着男主击退了来敌,还对男主卖萌以示无事发生

3.白前辈也不说要干嘛,直接招招手要男主过来点,男主一脸迷惑地就凑过来了(??),然后白前辈用“修长的手指”,将男主“挂在脖子上,藏在衣襟下”的宝物“勾了出来”(?????),男主之后还自己“握紧了”这个宝物(???????)

请问:现在他们俩是什么体位?

(再一次,这真的是原文,是真的,不是我编的)

4.白前辈想把一个戒指法器给入定沉睡中的男主用,于是他“蹲在”坐着的男主面前,亲手给他“把戒指戴上了手指”,并且“轻笑着说”:

“正好可以抵过你给我买电脑、手机等物件的钱。”

(讲道理我都不想吐槽了。你们直接以身相许得了,还演这种求婚一样抓马的戏干嘛啊?给读者喂狗粮很有意思吗(有啊. jpg))

评论(144)

热度(3732)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