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那我也姑且预个警好了,我虽然喜欢男友力创,但我很喜欢——开玩笑说我狛少女心,还会拿他体力比较弱开玩笑比如“我狛只是个少女你不要为难他这辈子干过最重的体力活就是花了一章的时间去搬运冰箱”,还会脑他因为患得患失觉得日向君是不是真的喜欢他而拧巴纠结很久(然后被日向君爽快地论破)
不如简单点说   微妙的少女攻X男前受就是我对狛日的萌点的一小部分(当然,最主要的萌点还是他们俩身为同类的互相伤害)。
如果这也会雷到别人……反正我是不会改,我觉得我的理解就是没有问题,我萌得特别开心,我就是爬了我也还是这么理解,你自便吧。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