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今天和古狼聊
“爱上狛枝凪斗一百刻”和“狛日相处一百种世界线”(这都什么肉麻主题)
居然从中午聊到大半夜
跨度13个小时

聊到我做政治笔记一边心里还在想狛

聊到我晚上10点钟  才忽然意识到自己没吃晚饭

的忘我程度

…………………………真的太可怕了   狛枝有毒吧,狛日有毒吧   是真的把我灵魂都收走了吧

——就在这样、已经暗自心惊的时候,突然察觉
这样狂热得就还像第一天的我   在狛日   居然已经快要    五个月    了!?!?!
而且还一直这么疯!??!!!(震撼)
一个爬墙成了惯性的三月党,深深受到了来自自己的冲击………………………………

总而言之,一直热恋的感觉真好啊……感谢狛日感谢狛枝感谢小高tv感谢世界赐予我热恋的激情我爱世界我爱生活我爱狛枝(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评论(4)

热度(73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