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台词互换】

终于打通了游戏!  稍微画画梗

连续打20小时啥的,再也不要了(绝望病脸)

想说得太多,再写感想也太累赘了,还是随后用产出来说吧=v=

我:我其实有一个比较扭曲的爱好  就是很喜欢看那种梗  就是明明是很喜欢很爱对方的  却因为自己性格挺扭曲或者别的外因  总之反而做出很多伤害对方的事  导致对方痛苦和远离  自己既追悔莫及又无法控制自己继续伤害对方的那种剧烈胃痛!我超喜欢的!

短:…这不就是狛枝吗!

我:……喔,喔。喔!??!

十分感谢!!!我找到了命中需要的那个CP(等等)

评论(20)

热度(3946)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