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E

真杂食的唯一怒点:“你姐结婚了,对象不是你”

【含剧透】第一章(基本关于狛枝的)感想

总:弹丸2真好玩!!!!!!
刚刚通第一章兴奋到从床上跳起来!!!非要写写感想不可的程度!!!!
现在看来    之前这么久才吃安利的自己完全是个超级大SB嘛!!!!

1.本来都玩到开始准备派对了   正在兴致勃勃吐槽  短短说道:
“你约狛枝了吗   不第一章就约他的话   他是以后都不能约了欸。”
我:……………………
于是只好重打   并且发现根本不只是第一章要约,而是必须第一次自由行动就约 
这   我说什么好  
好吧好吧(看在你是绪方姐姐&长的好看的份上)都依你,都依你行了吧。

2.
玩到调查又昏♂暗又不舒♂服的仓库,狛枝突然迷之“………………”
我立刻:短!!!你告诉我!!狛日肯定有那种   在仓库的本子   对不对!
短:!?对!!对对对!!!
……意识到了自己在奇怪方面的敏锐。

3.
之前没戴耳机还好说,戴上耳机简直要被苏死了,狛枝好迷人啊救命……真是字面意义的让人耳朵怀孕,每次尾音微妙的拖长or轻快我都快全身颤抖了
绪方姐姐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4.
和狛枝的那次切切乐   切了至少10+次???!我手都快按断了???
我明明都已经很有自知之明的把动作难度调到最低了!!!怎么还这样对我!!!这个游戏根本就是个拼手速的动作游戏吧!!!!!

也幸亏日向是个很坚韧又很温柔的主角!不然估计早就被(我害的)无数次失败搞扎心了!!!
说起来日向感觉精神这么不稳定   却还是很努力去的包容他人(这些奇葩/中二病)。
很帅。

5.
狛枝暴露真我。冲击性的黑化(赞叹)。
(mind crash!饶命啊朝日魔王(误))

说什么“让我成为你们对决的垫脚石吧♡”,根本就是“从今往后的所有推理我都会来搅浑水的别想轻易看穿真相了哟嘻嘻嘻嘻嘻”的捣乱鬼宣言好吗。(信我是预言家的话,好人快和我一起把他先票出去(误))

6.
而且。那个出乎意料的自白是怎么回事。预料了他肯定是搞事王(锵锵锵~☆)没错,但居然是这种人设吗,吗。
希望厨!????
……满脑子都是狛枝抱着15只霍普的画面了救命。

7.
诸君。我一般不喜欢变态,尤其是搞事的变态。真的。真的。之前喜欢贝库塔绝对是意外中的意外!!!
所以现在变得这么兴奋、绝对不是因为感觉超喜欢狛枝的,绝对不是之前伪装状态就觉得很喜欢然后暴露真我之后好感又+1000000000什么的,绝对不是,不是……………………

评论(69)

热度(2511)

  1.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